影透

人人都爱班伏里奥,但是班伏里奥喜欢女人

RMB三人组gay里gay气的直男友谊
改编自真实事件

  “班伏里奥……呜……”
  班伏里奥把醉成一摊烂泥倚在门框上,一只手还不忘拽着三个小时前从宿舍拿出去的桌椅的罗密欧扶进宿舍。
  班伏里奥记得罗密欧今天声称要和罗萨利约会,但看罗密欧醉成这个样子,脸上还隐约带着鼻涕和眼泪划过的水渍,心里也猜到个大半,他只是不明白罗密欧为什么要把宿舍的桌子和凳子带出去约会。可能这就是罗密欧约会失败的原因吧,班伏里奥想。
  罗密欧看到个人影,不管有没有认出来是班伏里奥,显然安心了许多。麻烦就麻烦在,罗密欧变得安心的表现,是抱着班伏里奥的大腿撒酒疯。
  班伏里奥看了一眼电脑屏幕上安全教育测验一分一秒接近0的倒计时,觉得自己可能要凉。
  凉就凉了吧,安全教育还可以再考,兄弟比较重要。
  在宿舍另一边看恐怖片的茂丘西奥发出一阵阵难以理解的咔咔怪笑,他戴着头戴式耳机,看起来完全没有注意到门口烂醉的罗密欧和一个头两个大的班伏里奥。
  茂丘西奥看来是不能指望了,不,是本来就没有指望。不过班伏里奥很希望茂丘西奥不要再笑了,他不明白《昆池岩》有哪里好笑的,这样的笑让他有点毛骨悚然。
  罗密欧还坐在地上,紧紧抱着班伏里奥的大腿,把鼻涕眼泪都抹在他深蓝色的牛仔裤上。班伏里奥费力地拖着这个大型腿部挂件,把罗密欧拿出来的桌子椅子搬了回去。
  罗密欧被拖来拖去的同时,一直呜哩呜噜地试图说什么。直到班伏里奥好不容易扯了自己的毛巾给罗密欧擦掉脸上快要干成奇异固体的鼻涕眼泪,他才听清了罗密欧的表达,他说:
  “谢谢...班伏里奥...我爱..你..比爱罗萨利爱的..还要深。”
  冷静,班伏里奥,冷静,罗密欧只是喝醉了,他根本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你看他开始说自己今天喝了一斤酒,这根本就不合理,罗密欧有过78任交往对象,她们都是女人,他只是今天受的打击太大了,罗密欧这辈子都不会弯的,我班伏里奥弯了罗密欧都不会弯的……
  脑中闪过万字自我安慰的班伏里奥面色不改,像架着一具尸体一样把胡言乱语的罗密欧架到了床上。然而喝醉的罗密欧就是躺在床上也不能像普通醉汉一样老实睡去,而是开始在1.2m宽的有限空间滚来滚去,发出不舒服的哼哼。还没有从罗密欧激情告白中缓过来的班伏里奥开始忧郁地想:他是不是快要吐了,我是不是该给他准备个塑料袋……
    倒腾完罗密欧的班伏里奥躺在床上,凝望着床板,罗密欧终于安静下来,上铺不再发出吱呀吱呀的声音。灯已经熄了,唯一的光源是茂丘西奥的电脑屏幕,把电脑屏幕前的茂丘西奥映得阴森又惨白。在茂丘西奥时不时发出的咔咔气音和他耳机漏出来的bgm中,班伏里奥逐渐下沉,滑向睡眠的孤岛。
  然而生活对班伏里奥总是格外残酷,不知什么原因,他从光陆怪离却又记不清楚的梦中醒来,发现身边多出一个黑色人形。班伏里奥发出一阵无声的尖叫,退到墙上撞出一声闷响。茂丘西奥施施然睁开下睫毛长得过分的眼睛,深情凝望着清醒过来并怒视着他的班伏里奥,抚摸着他的手道:“班伏里奥,你这么脆弱,没了我,你可怎么办?”
  班伏里奥注意到那披着长卷发穿着镶水钻紫色睡衣的身影在微微颤抖,于是他把手抽出来,掀开了被子的一角。茂丘西奥从善如流地钻进来,抱紧了班伏里奥。班伏里奥叹了口气:“答应我,茂丘西奥,”茂丘西奥双手在他腰上乱摸,发出快乐的笑声。
  “以后害怕就不要看恐怖片好吗?”
  茂丘西奥的笑声消失了,他没好意思说他差点被罗密欧搭在外面的腿吓到哭这件事情。
  所以第二天罗密欧醒来看到的就是自己的两个兄弟睡在一张床上抱作一团,一只枕头孤零零地躺在地上。鉴于平均一周有四次罗密欧和班伏里奥要把茂丘西奥掉在地上的枕头丢回去,所以罗密欧毫不怀疑这是茂丘西奥干的。
  他踩着拖鞋,到水房刷牙洗脸,在把凉水泼到脸上的时候,他突然想起:
  卧槽,我好像和我从小玩到大兄弟表白了!?
  卧槽,我从小玩到大的兄弟和我另一个从小玩到大的兄弟睡了?!
  昨晚发生了什么??
  于是罗密欧又从水房奔回宿舍,期间还因为跑的太急掉了一只拖鞋。回到宿舍,只见他的两个兄弟坐在床上,班伏里奥躺在茂丘西奥的怀里。茂丘西奥一边抱着班伏里奥,一边掩面控诉罗密欧:“如果不是你,我们两个根本不会走到这一步!”
  罗密欧语无伦次地解释:“我只是想表达对你的感激之情!”
  班伏里奥躺在中间,只希望自己的人生能重来一次。
 

 
 

评论(4)

热度(15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