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透

【精灵宝钻】【FF/大学AU】如何正确的修电脑

注:FF只是舍友,并没有血缘关系。


“嘿!你在干什么?”

feanor皱着眉头将电源键从fingolfin的“毒手”中解救出来。fingolfin抬头望了一眼盛怒的feanor,背后没由来的感到一阵凉意。

说实话,他的这位舍友,除了脾气暴躁和可怕的偏执之外,大体来说还是一个好人。

对,除了脾气暴躁之外。

feanor以命令语气让fingolfin上一旁坐着,自己着手修电脑。手上动作飞快,嘴里还不忘数落fingolfin。

“当你第一次重启没有用的时候,就不要再尝试第二次了。”

feanor手一摸电脑的散热口就觉得不妙。

“你昨天睡觉的时候电脑是不是根本没有关机?今天早上起来还开着几十个后台程序超负荷使用外加根本没有好好散热?!”

fingolfin必须承认,他对于家用电器这方面有时候的确可以算的上是一窍不通。更令他羞愧的是,feanor说的一点不错。

“年纪大了的电脑更需要好好护理,你用电脑的时候有没有考虑过他的感受?”feanor切断所有的线把笨重的主机从电脑桌里拖出来“何况这种封闭的设计根本就不利于散热。”

feanor的话噎的fingolfin哑口无言,以至于他没有反应过来feanor已经不知从哪个角落掏出螺丝刀开始拆机箱这个事实。

“不用做到这个地步吧。”看着逐渐暴露出来让人眼花缭乱的电路,fingolfin不禁有些心虚。

“死机的时候把内存条拔出来擦一下才是国际惯例。”

而机箱一侧的板拆开之后,几乎是喷涌出来的大量灰尘让两个人都咳嗽不止。靠得更近的feanor首当其冲地接受了灰尘的“洗礼”。

feanor猛地站起来,狠狠地敲了一下fingolfin的脑袋。

“机箱要经常清理灰尘是常识!”


评论(5)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