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透

【精灵宝钻】【FF/大学AU】如何正确的观看日出

fingolfin有晨跑的习惯,feanor一直都不理解。

直到有一天fingolfin硬拉了feanor出去晨跑。

fingolfin顶住了feanor的起床气,叫醒了固执的起床困难户。feanor闭着眼睛刷牙,fingolfin不得不不停地叫醒他以防止他把牙膏咽下去。

然后两个人就来到操场上,fingolfin在一旁拉着身子做准备运动,feanor被凉风一吹,也清醒不少。听着隔壁附中传来的进行曲,feanor仿佛回到了高中时候。

“清华北大,通通拿下!”

指点江山,激昂文字,粪土当年万户侯。

跑了两圈后,feanor稍稍有些气喘,反观一侧的fingolfin,看起来才刚刚进入状态的样子——不知道这家伙还要跑多久。正当feanor胡思乱想以分散对身体负荷的注意时,耳边传来fingolfin的声音。

“看。”

正好跑到朝东的弯道,feanor抬头看见漫天红霞。

太阳升起来了。天空难得的没有阴霾,底色很净,正好被阳光映得有些发紫,近一点的地方像是油画般浓墨重彩的金黄色,大片肆意的泼洒。阳光并不刺眼,正好是可以直视的亮度,粉色和黄色混合在一起呈现出怪异却并不违和的颜色。远处的云还没有完全被阳光照射,向着阳的一面呈淡粉色,另一面却是沾着灰黑的白色。西面的天空保持着破晓前的深蓝,不经意间已经微微泛白。

即使是feanor也被这样的景色惊得滞了呼吸。

一圈跑完,fingolfin站定,feanor倚着栏杆休息,却舍不得移开目光。突然感觉自己的手被轻轻扯了一下,扭过头来,fingolfin的脸被朝霞衬得微红。

fingolfin张嘴轻声说了什么,却被隔壁突然爆发的口号呼声淹没。

“什么?”

“没什么,”fingolfin别过头向附中的方向看去,避开feanor的目光“年轻人就是有活力。”


芬熊表白辣ヽ(゚∀゚)ノ♡

评论(2)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