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透

【精灵宝钻】【FF/大学AU】如何正确的给室友送饭

还是原来的大学设定。芬熊植保专业,狒狒机电系。

“一份叉烧饭,谢谢:)”

  feanor盯着手机屏幕上的短信,感觉自己的胃一阵抽搐。

  fingolfin一定又要在养虫室耗一中午了,说不定晚上也不会回来。

  但是feanor真心不想去那地方。

  feanor越是这么想,屏幕上的笑脸就越显得灿烂。像极了fingolfin打什么坏主意的时候的那种皮笑肉不笑。

  feanor在学校也是冠有“万能”之名的,但这不代表他就真的什么都能做。比如说给自己的室友送饭,这件小小的举手之劳,号称一个人能撑起一个团队的feanor就做不到。

  为什么?道理大家都懂。除了像fingolfin这种大神,没有几个人愿意在养虫室——那个混杂了酸臭味,水果腐烂味,粪便味以及手边偶尔有蛆虫爬过的地方吃饭。

  这种地方对于feanor来说,进去就是一个挑战。fingolfin是吃到自己送的饭了,但是回来之后自己还有没有胃口还是一个未知数。

最后fingolfin接到了装在遥控小车上送来的饭。

评论(3)

热度(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